close

必看!英文 線上 學習想找好工作這是一定要的


從小到大 我們都被教導著:『英文很重要』
於是我們努力的唸英文 學習英文,甚至覺得學英文只為了考試!?
但你真正知道大家那麼強調英文很重要,到底是為了什麼嗎?
我想學習英文不應該只是為了應付考試,英文 線上 學習還有很多非常重要的功能,
大家千萬不要只記得「考試」,考試測驗只是一種練習方法 絕對不是學英文的目的。


簡單告訴各位學好英文至少可以得到以下好處:
出國溝通無障礙 英文 線上 學習
提升國際競爭力 英文 線上 學習
求職、職場佔上風 英文 線上 學習
順利畢業好升學 英文 線上 學習


英語依然是流通最廣的國際語言,是與世界交流的工具,我們有必要具備一定的英文能力。
如果放棄學英文,將跟不上時代潮流,因此學好英文也成了提升國際競爭力的重要課題。
學的更快,學的更多,就是自我成長的動力!
學習絕對不受環境、年齡上的限制
更是為了自己,更要用有效率的方式學習,結果才不會是「事倍功半」。

如果你想找關於英文 線上 學習的相關資訊,
希望這篇文章除了英文 線上 學習外 能夠順利幫助到你找到真正的學習方式,一定可以 加油!



 


必看!英文 線上 學習想找好工作這是一定要的


寫程式已成全球趨勢,元智大學全台首創程式語言加英語的「新雙語課程」,將在下學年全面列入通識必修的4學分,目標是讓不論人文科系或是理工學院在畢業前都要學會寫APP,與時代潮流接軌、提升職場競爭力。

元智大學校長吳志揚表示,元智過去以雙語為主軸,英文 線上 學習現在著手發展英語、程式語言新雙語,未英文 線上 學習來各學院都會再加入程式設計課程,內容包括程式設計、資料庫、網頁程式等基本資訊能力,將自今年9月新生開始試辦,預計明年正式上路,在學生也可透過學校課程,自主學習程式語言設計。

吳志揚說,程式語言跟外語一樣是重要的溝通能力,人文科系的學生一樣都要會,像是他就發想可以開發出唐詩300首、莎士比亞等文學AP英文 線上 學習P,但光有資訊能力也不足,內容加上技術才是必勝關鍵,或許將來還能獨佔華文市場。

因此,各學院可以因應不同的需求加入課程,像是人文社會科學院學生就需要著重在基礎程式語言設計,而原本就有程式基礎的電資學院就可以加深加廣,加強更艱深的程式語言。

程式語言課程也會和業界合作,例如遠傳等企業也會派業師到校上課,協助訓練學生,包括證券協會、壽險協會等,讓App設計能夠真正與產業結合,符合產業趨勢或方向,還會邀請在外比賽得英文 線上 學習獎的在校生,拍攝磨課師課程,鼓勵學弟妹的士氣。

元智大學今年也同樣提供新生獎勵措施,只要學生指考採計科目(至少3科)原始總分在前15%,第一年學雜費比照國立大學收費標準,第二至四年成績符合標準者,還可獲得每學期新台幣5萬元補助。大學指考昨天寄發成績單,高雄中學的謝秉高考出四百七十一點二的高分(不含國文),可望上台大醫科。兩歲時父母就離異的他,從小與爸爸、姑姑及阿公阿嬤同住;謝秉高說,從事業務工作的爸爸相當辛苦,為了供他念書省吃儉用,他想告訴爸爸「謝謝您這麼辛苦,後半輩子請好好休息,讓我照顧您!」

謝秉高國中就以榜首考入雄中,高中三年從不鬆懈,下課後到補習班補習,回家再讀書到深夜;英文 線上 學習為了讓自己更堅定念書,他自告奮勇當學校自習室管理員,念到同學都回家了,再負責關門,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考出好成績。

謝秉高說,爸英文 線上 學習爸從不讓他為了錢的事操心,連補習費都是爸爸自己去補習班繳費,他很感謝家人的支持和鼓勵,讓他念書沒有後顧之憂,希望未來能當醫生,好好照顧爸爸後半輩子。

不捨9歲弟 她放棄上台大

另外,雄女學生柯翔耘英文能力佳,國中就通過英檢中高級、高中多益考九百六十分,英文 線上 學習熱愛文學、喜歡填寫歌詞。原本學測成績已可就讀台大外文系,因小她九歲的弟弟捨不得她北上念書,哇哇大哭,她心疼之下,決定再參加指考,希望留在南部就讀醫學系多陪小弟。柯翔耘三類組五百二十一點六分,應能選讀成大或高醫醫學系。

雄中張子謙同樣可就讀台大醫科。他說,國中前只知道死背、做題目,經常熬夜;上高中後發現「同學都在玩」,才慢慢調整讀書方式,課本觀念搞懂、融會貫通,就能省下很多時間去運動、交朋友。
大學指考放榜,台北市大同高中的花芸柔,是今年指考、英文全國唯一的滿分生,他小時候因為父親工作關係,移居荷蘭,英文底子好,加上他平常非常愛看英文小說,每天都要看三到四個小時,良好的閱讀習慣,讓他連作文都滿分!
大學指考放榜,就讀北市大同高中的花芸柔同學,是今年指考英文全國唯一的滿分生,同時也在多益考試拿下滿分990分。還因為姓"花",被同學封為”校花”。雖然4歲就因為父親工作移居荷蘭,在當地住了8年半,不過花同學說當時打下英文 線上 學習大量閱讀的好基礎,才是英文嚇嚇叫的關鍵。朗誦知名小說"哈利波特",道地英國腔加上韻律感十足,彷彿也是"葛萊分多"的一份子。
就讀大同高中3年級的花芸柔同學,有個跟小說一樣夢幻的名字,還因為姓"花"被封為"校花",但她考完大學指考後,等級又提升了,因為她是指考英文全國唯一的滿分學生,就連最難的作文,也拿到滿分,不只在大學考試拿下英文好成績,就連多益考試,也拿下嚇死人的990分滿分。
雖然4歲就跟著父親移居荷蘭,在當地生活了8年半,國中以後就回台就讀,但是她並沒有忘記小時候在荷蘭打下的大量閱讀習慣,最多每天花3、4個小時看英文小說,到現在已經看了200多本,英文已經變成花同學的最愛,未來她希望能就讀台大外文系,也不排除未來從事和語言航空相關的職業,學以致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文 線上 學習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