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語學習網站分享-學英文絕對不能只記單字


從小到大 我們都被教導著:『英文很重要』
於是我們努力的唸英文 學習英文,甚至覺得學英文只為了考試!?
但你真正知道大家那麼強調英文很重要,到底是為了什麼嗎?
我想學習英文不應該只是為了應付考試,英語學習網站還有很多非常重要的功能,
大家千萬不要只記得「考試」,考試測驗只是一種練習方法 絕對不是學英文的目的。


簡單告訴各位學好英文至少可以得到以下好處:
出國溝通無障礙 英語學習網站
提升國際競爭力 英語學習網站
求職、職場佔上風 英語學習網站
順利畢業好升學 英語學習網站


英語依然是流通最廣的國際語言,是與世界交流的工具,我們有必要具備一定的英文能力。
如果放棄學英文,將跟不上英語學習網站時代潮流,因此學好英文也成了提升國際競爭力的重要英語學習網站課題。
學的更快,學的更多,就是自我成長的動力!
學習絕對不受環境、年齡上的限制
更是為了自己,更要用有效率的方式學習,結果才不會是「事倍功半」。

如果你想找關於英語學習網站的相關資訊,
希望這篇文章除了英語學習網站外 能夠順利幫助到你找到真正的學習方式,一定可以 加油!



 


英語學習網站分享-學英文絕對不能只記單字


7月13日,來自世界近20個國家、200多位知名作家和學者齊聚麗娃河畔,圍繞主題“短篇小說中的影響與匯合:西方與東方”進行面對面交流和研討。當天,第十四屆世界英語短篇小說大會在華東師范大學舉行。這是由世界英語短篇小說研究會組織召開的國際性會議,每兩年召開一次,本屆大會系首次在亞洲國家舉辦。

受邀出席本屆大會的中外作家,在世界文學領域均享有盛譽:華裔美國作家任璧蓮、美國當代小說家羅伯特·奧倫·巴特勒、加拿大作家克拉克·布萊茨、美國小說家和社會評論家巴拉蒂·慕克吉、愛爾蘭作家比利·歐卡拉漢,中國作家余華、畢飛宇、蘇童、方方、趙玫、徐坤、孫甘露、路內,以及來自國內外的著名學者等。此次大會聚焦短篇小說創作與批評,就東西方文學及文化理念、短篇小說的寫作特征及影響、短篇小說的翻譯與傳播、短篇小說的教學與研究、短篇小說在當下文學世界的作用、中國現代短篇小說的起源與西方文學的關系等進行深入交流和研討,進一步推動英語學習網站中國文學創作和批評走向國際。華信航空於7月20日在官網公布,將於7月22日起,公開招募空服員新血。新進空服員將以台中做為基地,並預計於9月中旬報到。

華信航空本次報名時間自7月22日09:00至8月4日17:00,採用網路報名。須具備畢業證書及TOEIC550分、TOEFL、IELTS4、BULATS或全民英檢中級以上的成績單。並於8月13日舉行初試,8月20日舉辦複試。

華信航空目前由台中出發的航線,包括首爾、英語學習網站香港、胡志明市等國際航線,以及寧波、杭州等兩岸航線,還有金門、馬公等國內航線。關於薪資以及實際開放招考人數,華信則表示會於7月21日再行公布。六月首次高溫破表,導致各地用電量激增,台電因此採取限電的緊急應變措施,希望能緩解這波用電高峰。談到限電,不得不談談綠能政策。由於全球英語學習網站暖化快速,各國祭出各種Green Policy(綠能政策),藉此減緩暖化英語學習網站速度,維持環境的永續性。

今天我們就從綠能政策出發,談談兩個容易搞混的單字,他們正好也是多益測驗的高頻率單字,快來看看他們的差別吧!

節約能源的英文為energy conservation,所以說到限電,我們就必須知道conserve這個單字。

conservation從字尾可判斷是conserve的名詞變化,字首「con-」代表的是together(with),有時候也會以「com-」的形式出現。變化的規則是,如果後面的字母是發唇音的b、p、m,為了方便發音,n就會以m取代,例如combat(bat有打擊fight的意思,一起打擊便是上戰場戰鬥)。

conserve中的「serve」來自拉丁文servare,表示keep,所以此單字的意思是to keep together,也就是「一起保存」,用英文的解釋更能幫助我們了解:

Conserve: to keep something from waste, damage, or change.(為了不受到浪費、破壞或改變而維持某種物質狀態之意)



重點單字

1. resource(s)(n.)資源

「re-」表again,source表來源,所以讓同個來源的物質一直被重複使用,就是「資源」,是多益常考的單字。由resource延伸,若一個人可應用的資源很多,就是很聰明的、足智多謀的-resourceful(adj.)。

2. nothing more than只不過是

這個片語是only的意思,中文可以翻成「只不過是~」。

3. prolong (v.) 延長

這個動詞是從long這個單字變化而來,字首「pro-」有forward、onward的意思,所以往前延伸就是「延長」囉!

4. crisis (n.) 危機

這也是多益高頻率名詞,表示危機,複數為crises,這個變化法非常常見,其他例子像是hypothesis-hypotheses,只要記住這個變化原則有些單字就難不倒你。

5. run out of (v. phr.) 用完

這個動詞片語重複出現多次,是大家熟悉的「用完」。

6. reduce (v.) 減少

「–dece」這個字根來自拉丁文decere,表達bring、lead,原意為to bring back,經過時間的演變,意思變為to bring to a simpler or lower state帶到一個比較簡單或低一點的狀態;最後演變成今日的「diminish in size or amount」,減少之意。注意「-duce」這個字根非常常見,如多益常考的produce有製造的意思。

7. demand (n.) 需求

名詞是「需求」,當動詞時則有「要求」的意思,多益考試中常用在命令句。

※demanding (adj.)高標準的

由conserve可延伸出conservative「保守」這個常見單字。由字尾判斷可知這個單字是conserve的形容詞變化,a conservative society指的就是「一個保守的社會」。

學會了conserve(保存)的用法後,讓我們來學一個長得和conserce很像、中文意思也很相近的reserve。

由以下短文來了解這個單字的用法:

Energy conservation is not about making limited resources last as long as they can, that would mean that you are doing nothing more than prolong a crisis until you finally run out of energy resources all together. Conservation is the process of reducing demand on a limited supply and enabling that supply to begin to rebuild itself.

(所謂的節約能源並不是讓有限的資源盡量延長使用期限,那代表你不過只是在這個危機來臨前延長這個過程,直到資源耗盡。節約能源應該是在有限的資源之下,減少需求的一個過程,並且促使這個資源能夠自我重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學習網站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