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有效率!網頁 英文真正讓學習達到事半功倍


從小到大 我們都被教導著:『英文很重要』
於是我們努力的唸英文 學習英文,甚至覺得學英文只為了考試!?
但你真正知道大家那麼強調英文很重要,到底是為了什麼嗎?
我想學習英文不應該只是為了應付考試,網頁 英文還有很多非常重要的功能,
大家千萬不要只記得「考試」,考試測驗只是一種練習方法 絕對不是學英文的目的。


簡單告訴各位學好英文至少可以得到以下好處:
出國溝通無障礙 網頁 英文
提升國際競爭力 網頁 英文
求職、職場佔上風 網頁 英文
順利畢業好升學 網頁 英文


英語依然是流通最廣的國際語言,是與世界交流的工具,我們有必要具備一定的英文能力。
如果放棄學英文,將跟不上時代潮流,因此學好英文也成了提升國際競爭力的重要課題。
學的更快,學的更多,就是自我成長的動力!
學習絕對不受環境、年齡上的限制
更是為了自己,更要用有效率的方式學習,結果才不會是「事倍功半」。

如果你想找關於網頁 英文的相關資訊,
希望這篇文章除了網頁 英文外 能夠順利幫助到你找到真正的學習方式,一定可以 加油!



 


超有效率!網頁 英文真正讓學習達到事半功倍


不少技職學生英文程度比不上一般大學的學生,高職應外科老師指出,跟上課節數有很大的關係。很多科大也比照一般大學要求英文畢業門檻,科大老師分析,有動機才學得好,不少學生出國實習發現英文很重要,為了職場需要網頁 英文 英文功力大增。

彰化高商應外科老師巫彰玫分析,對高中生來說,英文是主科,但高職學生有很多專業科目要學,還要考證照。很多高中生還會去補習,3年下來網頁 英文學習時數差這麼多,程度當然會比較差。

英文程度與家庭社經背景有關。不少技職學生家庭較弱勢,家長不一定會關心孩子的課業,也沒有補習。

台北科大校長姚立德和台灣網頁 英文科大校長廖慶榮皆認為,科大生如能同時有技術和英文能力,就是兩大利器。科大也多將英文成績列為畢業門檻。台北科大為加強專業英文用語,由英文系老師針對各學院編適合的英文教材。甚至舉辦暑期密集英文訓練。

一位科大休閒系助理教授指出,在大一及大二開觀光英語,不少學生排斥不想學,連自我介紹都「卡卡」。但很多學生經歷三、四年級實習後截然不同,因為很多人想在飯店站櫃台,英文不行根本沒辦法,只能做房務。

甚至曾網頁 英文有一位學生,原本多益測驗才200多分,到新加坡飯店實習發現「連做房務也要與外國客人溝通,不會講英文也不行」,因此白天實習晚上苦讀英文,最後拚到600多分,順利就業。政大繼商學院和社會科學院之後,傳播學院及國際事務學院將在105新學年增設全英語授課的ETP學程(English Taught Program),採小班英語教學模式,商學院預計招收160人、社科院50人、國際事務學院40人,傳播學院20人,網頁 英文政大也將提供ETP學程學生出國交換的機會,各院皆以招收大一學生為主,以指定科目考試或學測英文成績擇優錄取。
政大國際事務學院院長李明表示,外交系原就注重培養學生的英文能力,許多課程都以英文授課,例如與美國馬里蘭大學合作開設「國際談判」課程,透過遠距教學讓同學與國際接軌,培養談判技巧,同時訓練英文能力。
傳播學院院長林元輝表示,除提供ETP學程學生一系列專業課程的學習機會外,在一般英文學習上,傳播學院將與外文中心合作,為學程學生開設英文專班,並提供出國交換機會,拓展更開闊的學習空間。
學程的申請資格與結業標準,依各院有不同規定。網頁 英文在基礎英文和專業課程修習上,商學院共計要網頁 英文修54學分才可獲得結業證書,其餘學院多為32學分。其中,社科院的ETP學程同樣包括基礎英文8學分與和專業課程24學分,修畢後可獲得ETP學程結業證書。若再加上「社會創新領袖」課程的6學分,還可獲得「社會創新領袖學分學程」證書。
修習ETP學程兩年的企管系二年級學生饒康玲表示,以前應付英文的紙筆測驗,但大一時有很多課程需要上台用英文報告,因此被訓練到愈來愈敢說英文,大二開始學論說文、說明文的架構,同時練習寫自傳等應用,蠻實用的。政大繼商學院和社會科學院之後,傳播學院及國際事務學院將在105新學年增設全英語授課的ETP學程(English Taught Program),採小班英語教學模式,商學院預計招收160人、社科院50人、國際事務學院40人,傳播學院20人,政大也將提供ETP學程學生出國交換的機會,各院皆以招收大一學生為主,以指定科目考試或學測英文成績擇優錄取。
政大國際事務學院院長李明表示,外交系原就注重培養學生的英文能力,許多課程都以英文授課,例如與美國馬里蘭大學合作開設「國際談判」課程,透過遠距教學讓同學與國際接軌,培養談判技巧,同時訓練英文能力。
傳播學院院長林元輝表示,除提供ETP學程學生一系列專業課程的學習機會外,在一般英文學習上,傳播學院將與外文中心合作,為學程學生開設英文專班,並提供出國交換機會,拓展更開闊的學習空間。
學程的申請資格與結業標準,依各院有不同規定。網頁 英文在基礎英文和專業課程修習上,商學院共計要修54學分才可獲得結業證書,其餘學院多為32學分。其中,社科院的ETP學程同樣包括基礎英文8學分與和專業課程24學分,修畢後可獲得ETP學程結業證書。若再加上「社會創新領袖」課程的6學分,還可獲得「社會創新領袖學分學程」證書。
修習ETP學程兩年的企管系二年級學生饒康玲表示,以前應付英文的紙筆測驗,但大一時有很多課程需要上台用英文報告,因此被訓練到愈來愈敢說英文,大二開始學論說文、說明文的架構,同時練習寫自傳等應用,蠻實用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頁 英文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